羊毛

羊毛星球上的一坨羊毛┇ω・`)
沉迷toz的何方小竹馬,スレミク(´∀`)♡

【史雷推特14】告訴我吧史雷桑!

ˎ₍•ʚ•₎ˏˎ₍•ʚ•₎ˏˎ₍•ʚ•₎ˏ

設定:

Dreamland是史雷、米庫里歐、扎維塔、德澤爾、艾德娜跟萊拉組成的團隊。六個人都會唱歌和一種或以上的樂器,同時也算是聲優。主唱從不固定,是很獨具一格的團體。
前年宣佈出道就引來許多注目,現今以有不小的人氣。

史雷_sorey

個人資料:

隸屬Dreamland團隊!請大家多多指教!

關注39     粉絲291916

+

史雷_sorey發表了一則貼文:

嗚嗚嗚怎麼辦米庫里歐生氣了他不理我了說要斷我一個月的點心( ´•̥̥̥ω•̥̥̥` )

轉推8774     喜歡205520

留言:

1f:嗯?!?!發生了什麼事?!難不成史雷你太勉強米庫里歐了嗎唉這樣不行哦( ・ิω・ิ)

2f: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只能說史雷你活該23333333333

3f:欸發生了什麼事www難不成真像1f說的嗎hhhhhhhhh

4f:來來來我來跟你們講講原因www事情的源頭是這樣的,史雷跟米庫兩個人在接受新專輯的採訪的時候,其實採訪單位偷偷地跟《爆笑監視中》合作,要在採訪期間弄出靈異現象嚇嚇他們倆w這期間米庫完全沒有被嚇到,神態自若的簡直帥瞎我啦###史雷的表現也很可愛,雖然是那種發現新大陸的表情www咳,扯遠了,總之一連串靈異現象結束後製作單位問他們是現實主義者嗎怎麼都不怕w然後史雷就說:“也不是說不怕,只是怕的東西不是這個……比如你們要嚇米庫里歐的話,應該要這樣。”說完突然對著米庫吠了幾聲hhhhhh不得不說史雷學的真的超像狗的而且來的突然米庫也被嚇了好大一跳,簡直都要從椅子上跳起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f:感謝4f小天使XDDDD米庫怕狗原來是真的XDDD

6f:米寶從椅子上跳起來23333333可惡要被可愛死了救命23333333

7f:史雷hhhhhhhhhhhh不知道該說你活該還是可愛hhhhhhhhhh

8f: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米庫里歐別太快原諒史雷啊這太過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f:齁齁史雷(  ☞   ゚∀゚)☞

10f:這個我們就不能幫史雷說情了史雷自己加油啊23333333

查看更多

+

史雷_sorey發表了一則貼文:

放一點MV內容給你們偷看,噓~
【影片連結】

轉推10842     喜歡285992

留言:

1f:旋律好棒!!!MV也好棒跟曲子很合!!!

2f:哈哈哈哈哈哈哈這15秒的畫面w完全就是米寶被艾德娜跟史雷打壓的場景www好可愛啊拿水槍互♂射♂什麼的wwww

3f:哦哦哦哦哦天啊我我我只是截圖放大想要欣賞美麗的肉體你們快看看我發現了什麼!!!!!【圖片】【圖片】

4f:那個紅紅的?!一條一條的??吻痕???爪痕?!?!

5f:我操米庫的脖子上那淡淡的痕跡!!!!!難道是傳說中的吻痕嗎!!!!!(風中凌亂

6f:天哪史雷轉身的片段也就0.3秒左右而已3f好厲害啊!!!(舔屏

7f:哦那個背肌……那個白皙的胸……上面有……疑似是吻痕和爪痕的痕跡……(升天

8f:誰來幫7f跟我打個119……

9f:不是110嘛hhhhhhhhhhh

10f:在史雷推特看小黃圖不是夢啦哈哈哈哈哈哈✧ \( °∀° )/ ✧

查看更多

+

史雷_sorey發表了一則貼文:

脖子上那個才不是什麼吻痕!只是蚊子咬!

轉推9628     喜歡234809

留言:

1f:……史雷?

2f:史雷你身上有的不是吻痕是爪痕哦……?

3f:嗯這個感覺……不是史雷……???

4f:欸……?!難不成?!米庫里歐?!?!

5f:嗯?!?!米庫里歐用史雷的帳號發推?!?!發錯了?!?!

6f:欸欸欸欸欸(;゚д゚)難道他們、他們兩個是知道彼此的帳號還熟悉到忘了這是對方的程度嗎?!

7f:好好好好好!!!這不能更好了我哭著吃了官方糧食。・゚・(つд`゚)・゚・

8f:米、米庫里歐好可愛(¯﹃¯)

9f: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史雷不小心把“和米庫里歐晚上這樣那樣之日記”放錯放上來……

10f:上面的做夢啦233333333才沒有那種東西勒醒醒啊XDDDDDDDD

查看更多

+

史雷_sorey發表了一則貼文:

米庫里歐剛剛登錄錯帳號了,嗯我們的帳號密碼對方都知道(●` 艸 ´)
他說要刪掉,可是我想好好保存下來(๑´ㅁ`)

轉推8729     喜歡231946

留言:

1f:“嗯我們的帳號密碼對方都知道(●` 艸 ´)”這是怎樣史雷你在害羞個什麼鬼XDDDDD

2f:不要刪不要刪這個米庫里歐太可愛了請留著吧!!!

3f:興奮的還在跳舞(ง ˙ω˙)ว哦史雷米庫我可以萌一輩子(躺平

4f: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被刪掉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۳˚Д˚)۳︵  ┻━┻

5f:什麼?!?!不要啊為什麼嗚嗚嗚。・゚・(つд`゚)・゚・

史雷_sorey:報告( ´•̥̥̥ω•̥̥̥` )米庫里歐說不刪掉就沒有點心吃( ´•̥̥̥ω•̥̥̥` )不過我有截圖下來了所以沒有關係ˎ₍•ʚ•₎ˏ

7f:這告訴我們截圖的重要……可惡我明明還什麼都沒看到……

8f:史雷不怕說出來會被米寶刪掉圖片嗎(;゚д゚)唉我雖然有看到但沒有截起來好可惜啊……

9f:各位沒有看到的朋友不要擔心我有截起來!想要的私我“史雷米庫大法好”我就給你(๑・ω-)!!!

10f:樓上小天使!我去私你了大感謝✧ \( °∀° )/ ✧

查看更多

+

史雷_sorey發表了一則貼文:

說起我們團隊的創立的理由啊……因為我們想要賺錢(੭ु´ ᐜ `)੭ु⁾⁾
想賺很多很多的錢,然後去全世界探險一遍!這是我們的夢想,是我們一路下來堅持到現在的理由!ヾ(*´∇`*)ノ

轉推8295     喜歡215792

留言:

1f:看到賺錢突然現實了起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f:去世界探險啊……真有史雷的浪漫!

3f:一定可以實現的!畢竟大家這麼的努力(๑و•̀ω•́)و

4f:不過全世界探險一番要很久吧……這是不是意味以後會長久的休息啊(。•́︿•̀。)

5f:又沒有關係反正總會回來的!我們粉絲才不會短短幾年就不見呢!願這願望能有實現的一天!

6f:願這願望能有實現的一天!(下面擺好隊形!

7f:願這願望能有實現的一天!(報告擺好了!

8f:願這願望能有實現的一天ヾ(¯∇ ̄๑)

9f:願這願望能有實現的一天ヾ(≧▽≦*)o

10f:願這願望能有實現的一天ˎ₍•ʚ•₎ˏ(等等我十樓多了個數字不。・゚・(つд`゚)・゚・

查看更多

小劇場 淑女的閨房

主持人:歡迎收看《淑女的閨房》!各位少男少女們!即將看見知名人物的房間會不會激動不已呢?我也是!因為我們今天邀請到了《最想看她的房間第一名》萊拉小姐!!!

萊拉:(揮手)大家好♡

主持人:萊拉小姐,能高票獲取第一名真是不容易!大家的評論都是想知道平時優雅端莊的萊拉小姐房間到底是不是跟本人一樣呢!

萊拉:優雅端莊什麼的有點讓人害羞啊……(捂臉)希望不會毀了大家的期望,這間就是我的房間(打開門)

主持人:那我們就不客氣的進去了!……哦哦!好乾淨!萊拉小姐難不成有偷偷整理過?

萊拉:偷偷整理什麼的太過分了啦(笑)我平時偶爾都會整理房間的,畢竟乾淨的房間才能更好的放鬆休息呀。

主持人:真不愧是萊拉小姐!那我們就不客氣的進去觀望啦……哇!櫃子上擺了好多精美的折紙!書櫃也有不少複雜的折紙書籍!這些難不成是……?

萊拉:是的,這是我的興趣,我很喜歡折紙,做這項活動能讓我的心平靜下來……

主持人:真是漂亮啊……手真巧呢萊拉小姐!人美作品也美!

萊拉:真是的……(輕笑)主持人這麼不嫌棄的話我可以折一個你喜歡的圖案送你哦。

主持人:真的嗎!那真是太高興了!哈哈哈大家不要太羨慕我哦!哎呀,萊拉小姐,這個被布遮蓋住的櫃子是……?

萊拉:啊!這、這個不行!

主持人:難不成是什麼秘密嗎!萊拉小姐這可不行哦!觀眾可是都很期待的呢!不要隱瞞了就讓我們看一眼吧!

萊拉:也不是什麼秘密……只是這個……米庫里歐桑知道的話一定會生氣的……

主持人:……難不成是……萊拉小姐的興趣之一…那個…Dreamland的隊長跟某個團員之間的…那個最熱門的cp的…

萊拉:是……

主持人:……這個跟天花板一樣高、張開手臂那麼寬的櫃子裡全都……?

萊拉:……是

主持人:……哈、哈哈!《淑女的閨房》又得知了一名少女的秘密!大家有沒有很驚訝呢?期待我們下集見囉!

謝謝看到這裡的各位(ง ˙ω˙)ว

评论(9)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