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毛

羊毛星球上的一坨羊毛┇ω・`)
沉迷toz的何方小竹馬,スレミク(´∀`)♡

【史雷推特13】告訴我吧史雷桑!

久違的13集ˎ₍•ʚ•₎ˏ


史雷_sorey

個人資料:

隸屬Dreamland團隊!請大家多多指教!

關注39     粉絲283193

+

史雷_sorey發表了一則貼文:

最後了!
衝刺——!!!!

轉推7894     喜歡175483

留言:

1f:史老師工作加油哦!!!!!

2f:快結束了嗎!好期待啊!史雷加油ˎ₍•ʚ•₎ˏˎ₍•ʚ•₎ˏˎ₍•ʚ•₎ˏ

3f:這次的準備時間有點長啊是什麼呢好期待啊(* ̄︶ ̄*)

4f:大壯fight(ㅅ˘ㅂ˘)!!!!

5f:就我認為,咳嗯,史雷的這則推文,很想那啥,本子的台詞嗎233333(

6f:操5f好汙hhhhhhh可是我喜歡hhhhhhhh

7f:哦操wwwww5fwwwwwww我仔細的看了看才意識到欸wwwwwww

8f:史雷你可以拉黑5f了

9f:8f你閉嘴你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上次說要成為米庫的小內內的就是你

10f:修www羅www場wwwwww

查看更多

+

史雷_sorey發表了一則貼文:

累癱在沙發上的大家┐(๑¯ω¯๑)┌【圖片】
啊…我也好累啊……大家……晚安……

轉推8498     喜歡257821

留言:

1f:晚安!!!!!!!辛苦你們了!!!!!!(爆哭

2f:奶個!!!!!!有空位的只有米庫腳下史雷會睡那裡!!!!!

3f:不對史雷會搶米庫的位置然後把米庫抱在懷裡

4f:3f在瞎說什麼大實話呢/////////我喜歡/////////

5f:你們都猜錯了啦史雷會縮在這個角落睡覺【圖片】

6f:等等太可憐了吧23333333為什麼就沒人奶史老師去房間睡23333333

7f:等一下5f那個角落是給人睡的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也太小laaaaaaaa

8f:哎呀竟然完全沒人在猜這次的工作內容到底是什麼嗎(◐∇◐*)

9f:同8f的感想///////雖然Dreamland的睡顏真的超可愛很容易讓人歪題233333333(先舔為敬

10f:為什麼我覺得史雷越來越喜歡拍照了(ㆆᴗㆆ)?錯覺?233333333

查看更多

+

史雷_sorey發表了一則貼文:

《四季》是Dreamland全員參與,收錄了三首合唱,以及每個人分別親自作詞作曲的單曲~!
請盡情期待(*´∇`*)
至於第十首,容我賣個關子吧,說出來會被打,雖然我真的很想說!!!

轉推10437     喜歡295789

留言:

1f:被誰打(΄◞ิ౪◟ิ‵ )

2f:回一樓:米庫里歐(΄◞ิ౪◟ิ‵ )

3f:哇哦家暴(΄◞ิ౪◟ิ‵ )

4f:又有專輯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跟母上討錢去!!!!!!

5f:樓上這個不孝子233333333不說了,我要去找我老婆了。

6f: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樓上好意思說嗎這個妻管嚴2333333333

7f:所以第十首到底是什麼laaaaaaa求別跑題啊wwwwwww

8f:哈哈哈轉回來轉回來233333333我想應該是跟米庫的合唱吧(΄◞ิ౪◟ิ‵ )

9f:跟米寶合唱史雷會這麼淡定嗎(΄◞ิ౪◟ิ‵ )

10f:但是樓上史雷說他說出來會被揍啊所以(΄◞ิ౪◟ิ‵ )嘿嘿嘿(΄◞ิ౪◟ิ‵ )

查看更多

+

史雷_sorey發表了一則貼文:

大家竟然都一面倒的認為第十首是我和米庫里歐的合唱⁄(⁄ ⁄•⁄ω⁄•⁄ ⁄)⁄

轉推8742     喜歡279183

留言:

1f:難道不是嗎|柱|ω・`)

2f:難道不是嗎(۳˚Д˚)۳?!

3f:難道不是嗎。・゚・(つд`゚)・゚・

4f:毀陣型( °∀° )所以第十首到底是什麼啦史老師!!!!!說話!!!!!!!

5f:4f好凶2333333順帶一題那個害羞的表情符號是怎麼回事啦23333333

6f:史雷真可愛(΄◞ิ౪◟ิ‵ )(?)明明那麼可愛卻是在上面……(咳咳

7f:欸?!欸?!?!身為小萌新的我、我是吃米史的RRRRRRRRR

8f:咳什麼嗽呢明明都說的辣麼清楚了XDDDDD

9f:7f大概是走錯路了(拍肩)

10f:即使和現實有所差距,但還是繼續堅持你的道路吧☆

查看更多

+

小劇場 採訪

creators發表了一則貼文:

brave月台中採訪Dreamland的史雷與米庫里歐的情報整理:

Q:聽說要出新專輯了?真的是非常恭喜。第十首目前好像是隱瞞的狀態,是為了吊胃口嗎?還是有特別的理由?

米:先說聲謝謝了。第十首的確是有特別的計畫,當然吊大家的胃口也是計畫之一(笑)

Q:《四季》似乎特地跑了相當多地方拍攝?

米:是這樣沒錯。這是我們隊長大人的提議來著。

史:對的是我(笑)我想在《四季》中呈現出在世界冒險的感覺!不止歌詞,連MV也想讓大家感受世界在眼前開闊起來!

米:(小聲)好痛。

Q:(聽得出來在憋笑)真是令人感到相當期待。那麼在錄製拍攝期間有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嗎?

米:史雷太興奮,在拍攝期間跌倒了四次。

史:米庫里歐你竟然數過了?!

米:到時這些畫面會收錄在花絮裡,請大家敬請期待。

史:真的假的!?騙人、騙人的吧?

Q:(感覺憋笑到要死掉了)那麼在最後,請向觀眾說點什麼吧。

米:謝謝一路走過來支持著我們的大家。現在也請大家多多關照。

史:騙人的吧……

結束。

轉推7392     喜歡173981

留言:

1f: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好、感、感謝整理!我要笑死了2333333

2f:啊啊啊可愛wwwww所以到底是不是真的啦www米寶感覺好樂在其中啊wwwwww

3f:救命啊我要被他們兩個萌死了hhhhhhhhhhhhh

4f:我先心疼一下跌了四次的史雷2333333333

5f:那我心疼個在這情況下還得憋笑把問題問完的主持人2333333333

6f:總感覺米庫里歐是因為被史雷打到(那句好痛)而小小報復了一下啊233333333333

點擊展開更多留言

+
+
+

期末要忙好多東西忘了更推特真的是非常對不起(´;ω;`)這篇我放好久了(欸)。・゚・(つд`゚)・゚・

感謝大家看到這裡!!!

评论(5)

热度(80)